產品推薦

重大聲明:

中國市場上有假冒FA-828ATE 電子負載機,此仿冒機於外觀與本公司原廠機器FA -828ATE90%相似度,外人相當難以判別是否為仿冒機,由於仿冒機的品質及材料品質低劣,品質上非常不穩定,且販賣者以假亂真欺騙客戶,客戶花大錢而買到的確是品質低劣仿冒機,建議購買時先向原場確認是否為真貨再行付款給賣方。

仿冒機除了穩定性、品質及用料低劣外,並且還存在日後機器硬體或軟件上無法升級,因本公司技術日新月異,有時必須將產品進行升級才能確保產品跟的上市場上各種測試要求,所以仿冒機是買不得的千萬不要因小失大。

新產品: FA-540P 數位功率表(說明書下載),可配合本公司電子負載自動讀取測試結果,並進行電腦自動測試.可讀取 效率,電壓,電流,頻率及功率因素.

   
   

MODEL: FA-9000ATS
  FA-9000ATS是以FA-828ATE作主軸所組合而成的“直流電源供應器測試系統”,搭配最新開發的PC版測試軟體:“FA-828PC”可連結多工器(FA-6000MFB)及數位儲存示波器(TDS-1002)自動讀取8組電壓的Ripple P-P,配合可程式AC電源供應器,可控制輸出AC電壓、頻率。
  搭配功率表CP-310可自動量測效率、功率因素及輸入功率;輸出電壓也可經由6 1/2位元的數位電錶讀值,可讀到更細微的電壓。
  短路測試的短路時間長短可自由設定,也可將短路時之AC功率值做保護判斷之依據,測試判斷更精確。
  全新開發之測試軟體,自動測試編輯完成後可無限組數儲存於電腦上,並透過電腦編輯後,即時進行自動連機測試,立即得知測試結果。

 
熱銷產品
Model:FA-4212ATE  (NEW)

12組超高功率直流電子負載機,最高功率可達4270瓦,機器直接可顯示電壓、電流、功率.

 內建多功能測試治具板及PS-ON/OFF控制功能可直接測試AT ATX S.P.S.. FA-4212ATE有多種規格可供客戶指定.可支持 ATX S.P.S. +12V8規格.

 
Model:FA-4200ATE  (NEW)

超高功率直流電子負載機,最高功率可達4270瓦,機器直接可顯示電壓、電流、功率.

 內建多功能測試治具板及PS-ON/OFF控制功能可直接測試AT ATX S.P.S.. FA-4200ATE有11種規格可供客戶指定.可支持 ATX S.P.S. +12V4規格.

 
Model:FA-828ATE
高功率直流電子負載機,機器直接可顯示電壓、電流、功率,主機依功能又細分為手動、自動及電腦連線 3種機型,客戶可依需求自由選擇搭配. 內建多功能測試治具板及PS-ON/OFF控制功能可直接測試AT ATX S.P.S.. FA-828ATE可依客戶指定規格訂製.
 
Model: FA-1300(單組電子負載)
FA-1300直流電子負載分為兩種規格,FA-1315 (120V/30A/150W)FA-1330 (120V/30A/300W),可廣泛運用於電源變壓器,充電器,開關電源,蓄電池等行業的線上測試與實驗室等領域。該系列儀器採用帶背光LED顯示器,配合數位鍵盤與旋轉編碼器,使儀器顯示更直觀,更全面,操作更簡單方便。其完善的定電壓,定電流,定功率,定電阻功能,遠端測量,短路測試,電池測試,動態測試及電腦軟體控制等功能,讓您獲得一機多用的實惠與方便。                     
                                                                                                                                                                                 
 
Model: FA-8040ED(氣動雙治具)
全新開發,氣動型雙治具,自動退Pin及指示燈....                         
                                                                                                                                                                                 
 
Model: FA-4212R(負載箱)
本負載箱為純電阻性三相Y型交流負載箱(單相 或三相可接受訂製),測試元件由多顆電阻組成,散熱方式是採用鋁質散熱片加AC風扇強制散熱。                       
                                                                                                                                                                                 
 
Model:FA-350ATE-570
可程式直流電子負載機,建四組負載電路,除可手動操作外另可連接電腦做全自動測試,完全在電腦上做設定及測試,,並有測試報表的功能,為目前本公司熱銷的機種之一.
 
 
公司簡介


  樺揚電子有限公司(原為 樺達自動化工業有限公司 )為國內專業製造精密 S.P.S. TESTER 之廠商,近二十年來在 S.P.S. TESTER 的研究發展上不遺餘力,生產的 SWITCHING POWER SUPPLY TESTER 亦深受業界愛用,本公司每年投入研發的經費占營業額的10%以上,如此不斷的研發再研發,技術進步再進步,永久保持領先的地位。
  本公司從開業至今二十餘年來與廣大客戶一起成長,我們的努力,兼承創新務實,品質至上的企業精神,整合多年實踐經驗。公司創新只是為了修築客戶更快捷的獲利渠道。我們將誠信敬業,協作務實。永遠將實現客戶利益視為自己的追求目標。 公司研發隊伍日益壯大,新產品層出不窮,測試功能越來越全面。
  員工是企業之本,公司所有勞動者尊信企業文化,富有強烈的責任心,具有合作及奉獻精神,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勇於創新。

 
Copyright  Fast Auto Electronic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