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Model:  FA- 4212R 負載箱     

 產品簡介:

 本負載箱為純電阻性三相Y型交流負載箱(單相 或三相可接受訂製),測試元件由多顆電阻組成,散熱方式是採用鋁質散熱片加AC風扇強制散熱。

規格表

主機工作電源 

單相 AC 110V±10% (供給風扇電源用)

主機工作電源保險絲

3A (供給風扇電源用)

負載測試電壓 

三相AC 220V RST三線)

負載輸入保險絲規格

無熔絲斷路器:3P 32A

負載工作模式 定電阻模式

純電阻性 

負載最大承受功率 

採用開關分段模式,共分6段,每段是1KW6KW

冷卻系統 

鋁質散熱片及強制風扇風冷

負載電阻值 (Ω)

阻值視訂製規格而有所不同 ±10%誤差率

產品外觀尺寸 (xx)(cm)

48 x 49 x 73  (視訂製規格而有所不同)

產品重量 (KG)

74 (視訂製規格而有所不同)

使用方式及步驟

1.        負載箱 開機 使用步驟:

A.         將主機電源線母頭插入至機器背面的Line Ac Input的位置,另一端公頭插入AC 110V電壓。

B.         打開機器前面板的 POWER紅色開關,此時機器中的AC風扇為啟動的狀態,此時可檢查個風扇的風力是否正常,如發現風扇不正常請立即停止測試。

C.         將機器背面的RST三條測試線請連接到待測產品上。

D.         從前面板開關選擇所要測試的檔位。(請參照上圖表)

E.         開啟待測電源輸出開關,此時機器已開始吃載,可在六種開關設定中可任意做手動切換。(請參照上圖表)

F.         在測試當中人員請勿離開,請隨時注意測試的過程,如有緊急狀況請立即將待測電源關閉。

 

2.        負載箱 關機 使用步驟:

A.         關閉待測電源,請務必確認待測物的輸出是否停止。(此時不能有輸入電壓到機器上)

B.         因測試後有殘留的熱量在電阻上,所以請在關閉待測電源後,再讓機器風扇工作5分鐘後再將主電源關閉。

C.         關閉機器電源。(此時風扇停止動作)

top       
Copyright  Fast Auto Electr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