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FA- 2300系列

                                                                     FA-2300電子負載說明書下載(PDF格式)    FA-2300(動態負載最快25uS)電子負載說明書下載(PDF格式) 

       產品簡介:

FA-2300系列電子負載是我公司在廣泛的用戶回饋基礎上並集合電子負載多年的專業積累打造而成的,全新設計的電路採用快速ADDA保證高速及高精度測量,0.1mV/0.1mA的解析度能更有效的監測電壓與電流的細節變化,使可應用測試領域更寬測試效果更好,高亮度VFD顯示清晰直觀,功能表與顯示內容延續了原有電子負載系列通俗易懂操作簡單的風格,令使用得心應手。按鍵帶操作狀態指示燈,工作狀態一目了然。完備的測試功能極具人性化,極大提高生產效率。RS232介面協定與原有FA-1300系列電子負載完全相容,令系統更新換代不再煩瑣。

新增加的CR-LED電源測試模式,可以真實類比LED燈的特性,通過增加二極體的導通電壓設定,完全模擬二極體的工作原理,使測試電壓及電流達到一個正常的穩定值,避免了傳統定電阻模式下電壓及電流不穩定或產生震盪的情況,真實的反映LED驅動電源的實際帶載情況。

新一代的電子負載可滿足LED驅動電源,開關電源,電源變壓器,充電器,蓄電池等各行業的生產線測試,產品研發等試驗研發領域。

 

主要特點:

CR-LED電源測量模式,完全模擬LED電源帶載特性。

高亮度真空螢光VFD顯示,清晰無殘影。               

電壓0.1mV,電流0.1mA高顯示解析度。                 

OCP(過電流保護),OPP(過功率保護)測量功能,能測試電源的最大極限。                

完備的CCCVCRCP模式。

1mS(新版本為25uS)的動態轉換時間可有效觀察電源動態反應 。 

列表自動測試可靈活組合測試模式及時間,判斷測試結果。

遠端測量功能 (外部電壓檢知功能) ,多組資料存儲。

電池測試模式可自動記錄放電時間及容量。 

■  最小起動電壓、最小關斷電壓及自動延時關斷功能

智慧風扇控制及多種保護措施(過電壓,過電流,過功率,過熱,極性反接)  

鍵盤鎖及旋鈕鎖定功能     

標準機箱尺寸便於上架。 

  RS 232C 通訊介面及多機通訊功能

多種規格可訂制。

硬體規格表: